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时间:2018-05-02 09:48:38   来源:

  日前,“新塘大讲堂”第三期开讲,邀请萧山区人民法院法官诸灿祥讲授合同法律知识与风险防范。街道机关全体人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各村(社区)会计参加培训。

  诸灿祥法官结合法条和案例,系统讲解了合同的形式、原则、订立、效力、履行等内容,重点讲解了企业经营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借贷合同和农村建房合同等常见合同的签订要求、合同签订和履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就如何规避、降低合同风险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对策。

  据悉,今年,街道通过开展“新塘大讲堂”活动,包括干部大讲堂、市民大讲堂、外来务工人员大讲堂,采用专家授课、领导授课、联村干部授课、市民互动等形式,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提升市民素质,加快实现街道居民“由农民向市民”转变,推动街道科学发展转型跨越。 (冯婷婷 王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