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庆元宵百家宴

时间:2018-03-05 10:51:21   来源:

新春伊始,元宵将至,一年一度的广泽社区邻居节暨庆元宵百家宴厨艺比拼大赛如约而至。这场比赛汇聚了广泽社区的厨艺精英们,男女老少他们都怀揣着对饮食文化的热情,因同一个爱好才聚集到这里来,大显身手。

10点半以后,各参赛选手们陆续的带着自己的拿手菜来到社区活动室。11点左右,现场就被参赛选手和围观群众挤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在等待百家宴的开始。随着魏书记的一声“元宵快乐,大家干杯”,百家宴正式开始,大家都赶紧把筷子伸向自己感兴趣的那道菜。


餐后,居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投票选出了厨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社区工作人员给获奖的选手们送上了小纪念品。李阿姨说,只要大家喜欢她的菜就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小区80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汤圆,为他们的新春佳节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讯员  萧舒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