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五联村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2-12 13:45:13   来源:

  随着春节来临之际,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零事故的发生,幸福平安度春节,从2月1日开始,我村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厂房、出租房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同时,广泛宣传火灾防范知识。

  逐一进行走访检查,认真查看了各厂房、出租房楼层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室内用电安全情况,检查中发现,有少数存在乱拉电源、违规使用电器现象,对此,检查人员当场对存在问题单位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人员落实整改。对检查人员提出的意见,各单位也相当配合,表示会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地方当即进行整改,有关人员将再检查。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各单位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高了单位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