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四季花城社区为老人拍摄重阳纪念照

时间:2017-11-03 15:49:08   来源:

  重阳关爱老年人,定格最美夕阳红

  ——四季花城社区为老人拍摄重阳纪念照

  九月九,桂花飘香,又逢重阳。四季花城社区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于10月27日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重阳关爱老年人,定格最美夕阳红”活动,组织老年人享受免费拍照服务。

  “我这个动作好不好?”“你今天这套衣服时髦哒!”“你这件衣服太暗了,来来来,穿我这件红的!”下午1点半,四季花城社区的老人们齐聚一堂,有说有笑地对着镜子整理仪容仪表,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拍摄自己最上镜的照片。四季花城社区组织人员为老人们拍摄证件照和重阳节纪念照,作为重阳节礼物赠送给老人们。

镜子整理衣物

“五朵金花”齐上阵

夫妻恩爱

大家有次序的等候拍摄

  “听说有专业摄影师要来帮他们拍照,我妈一早就叫我帮她做‘造型’,开心地不得了。”孙女士带着妈妈来拍照,由于平时拍照机会比较少,在重阳节这样的日子里拍纪念照让她觉得很有意义。李叔叔和冯阿姨选择拍一张合影,冯阿姨说:“风风雨雨了大半辈子,多亏了他陪着我。”他们实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

  除了拍摄照片,四季花城社区还在多功能厅里播放《莲花落》,也吸引了不少居民观看,大家嗑嗑瓜子,唠唠嗑,个个笑逐颜开,共同度过这美好的时光。此次“重阳关爱老年人,定格最美夕阳红”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赞许。四季花城社区将一如既往的为老年人构建丰富多彩的生活,为老人们带去快乐,留下幸福。(岑晓岚) 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