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四季花城社区举办观影活动

时间:2017-09-30 16:52:19   来源:

  中秋国庆喜相逢 万家团圆意相通

  ——四季花城社区举办观影活动

  在中秋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过节气氛,9月29日晚,四季花城社区邀请居民们走出家门,齐聚社区活动中心,一边观看科协电影展播,一边品尝定制的“中秋大月饼”,让居民们感受节日欢乐,共叙邻里温情。

工作人员将切好的月饼分发给在座的居民

定制的大月饼受到大家的欢迎

大伙儿有秩序地领取月饼

吃着月饼其乐融融

  与以往中秋活动不同的是,为了烘托更浓烈的节日气氛,社区工作者特地定制了2斤多的超大月饼,在活动现场成功地吸引了众多居民的驻足观看。“阿姨这个是什么呀,怎么这么大个的呀?”“这不会是月饼吧?”别看这个月饼像个“傻大个”一般,里面的内容却十分丰富,百果味的、椒盐味的,咸淡适中,老少咸宜,切开来香气四溢,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虽然在现场的人很多,但是大伙儿耐心坐在座位上等工作人员发放月饼,不一会儿,现场已经座无虚席,电影《建国大业》和《莲花落》也开始播放。

  一边品尝着手里的月饼,一边观看电影,大家其乐融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居民的关系也拉近了不少。居民周阿姨说:“这个月饼让我吃到了小时候的味道,好久没有吃到过这样的味道了,和小区里新老朋友一起迎接中秋和国庆,感觉挺有意思。”

现场座无虚席

工作人员发放登革热宣传手册

在场学生阅读登革热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普及登革热知识

  在观影之后,社区工作者还给居民分发了“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健康教育读物,为大家普及“登革热”知识,希望大家注意清理角角落落的积水地带、翻盆倒罐,做好个人防护,杜绝潜在的安全隐患,以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迎接中秋和国庆节。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大家共同分享月饼,在活动中品出中秋特有的韵味。(文/摄 岑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