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丰村出租房“互联网+旅馆式”管理配套设施逐步完善

时间:2017-09-30 16:49:49   来源:

  新丰村出租房“互联网+旅馆式”管理工作,在上级街道和派出所的支持下,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落实中,对出租房的消防整改及消防配置已全部就绪,涉及农户150户,出租户808户,出租人员2603人。通过整改,极大地提升规范了出租房的消防安全环境。同时成立了出租房管理协会,由专职人员对出租房进行规范管理,每天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设立了出租房管理服务总台,对出租房实施旅馆式管理服务,把出租房信息统一公布在电子屏幕上,让租客能更加直观挑选出租住房,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信息登记及存档。以及结合综治管理,对全村各村口和道路安装了60只监控,连网警务室控制平台大屏幕,实施全天候无死角监管来提升综合治安环境。此外,为有效规范管理电瓶车充电,在全村设立了6个集中充电点,对电瓶车充电进行统一管理来避免乱充乱停带来的安全隐患。

  通过对出租房的规范管理,将极大地解决出租房管理过程中的一系列难题,为新丰村的出租房消防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