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文化走亲晚会好戏连台

时间:2017-09-30 16:48:10   来源:

  9月27日晚,萧山区文化走亲系列活动走进新塘街道新南郡社区,为居民们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夜幕降临,新南郡嘉苑的操场上人群攒动,居民们偕老带幼,坐在椅子上迫不及待地等待演出的开始。19点整,演出在开场舞《欢欣鼓舞》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拍,优美的舞姿,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紧接着,江南舞蹈《烟雨江南》,婀娜的女子,生莲的舞步,淡雅的舞者,牵引着居民们走进了烟波浩淼的江南。随后,男歌手海天的一首《扎西得嘞》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萨克斯齐奏,五水共治音舞快板,宫廷舞蹈,排舞等众多文艺节目闪亮登场。“今晚的演出太精彩了,都是大家爱看的节目,好久没那么过瘾了!”居民陈大伯激动地说,“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这是新南郡社区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此次文艺晚会,居民们共叙情谊,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也为日后社区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马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