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经济稳中向好 管网建设纵深推进

时间:2017-08-17 09:11:38   来源:

  根据新塘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该街道完成财政总收入4.15亿元,同比增长15.21%,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45亿元,同比增长19.08%。出口交货值21.84亿元,同比增长6.9%。2017年新塘经济“下半场”开局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在持续发展,势头不减。

  借助新时期新塘一轴两网三片格局的全面铺开,新塘坚持以城市化带动产业发展,把做城市、做环境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有机结合起来,重点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化推进、治水剿劣、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管理、平安稳定、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日前,新塘“五水共治”再传捷报,针对生活废水污染河道及部分路面积水情况,新塘街道投入1050万元,对辖区内的陈端路和新辉路实施污水管网建设,实现雨污分流。据了解,陈端路和新辉路建设管网总长3325米。目前,陈端路已完成95%,新辉路也已进度过半,预计9月中旬完工。

  “过去,市政设施稍显薄弱,没有铺设污水管网,生活废水直接通过雨水口排入河里,周围的居民都深受其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根治这一顽疾,方便居民生活,今年以来,新塘街道全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王艺霖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