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四季花城社区孩子们学当“小小银行家”

时间:2017-08-16 09:30:02   来源:

  “我们都是点钞小能手,我们都是小小银行家。”日前,四季花城社区与农业银行萧山南江支行携手,利用社区假日学校开展专题活动,让孩子们当了一次“小小银行家”。

  当天上午9点,近25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社区假日学校教室。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准备好了点钞纸等道具,为孩子上了一堂生动财商教育课,让孩子在快乐中了解和学习钱币的起源、银行运行模式及财商知识,树立金钱观及理财观。从DIY银行卡到点钞比赛,每个环节都得到小朋友的热情响应,化身一个个“小小银行家”,坐在一旁的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不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不仅GET到了金融知识,也GET到了生活技能,不由地欢呼起来。这已是四季花城社区的第二批“荣誉小行长”了,为假日学校课程增添了一抹亮色。(记者 杨颖 通讯员 岑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