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传达贯彻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8-02 14:59:39   来源:


现场

  萧山网讯 8月2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作重要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区委全会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作重要讲话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

与会人员

  郑建明说,此次全会着重部署城市工作,就是抓住了萧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牛鼻子”,在推进萧山城市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当前,对萧山而言,“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的战略机遇以及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和临空经济、金融港湾等产业振兴机遇,这三大机遇的同时到来,是萧山实现凤凰涅槃,再创辉煌的发展机遇。

  郑建明指出,新塘作为全区城市化发展的主战场之一,必将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结合自身实际,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以新城路为中心轴,三年完成沿线城中村整村改造10个以上,打造新塘大开发、大建设的主脉络。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紧抓全区“12588”交通大会战契机,实现辖区路网质的提升。完善文化、教育、医疗等城市的基本功能;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以及提升市民素质,为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下半年工作重点,郑建明要求,要抓好服务,抓好投资,抓好招商引资,抓好有效生产,确保经济建设平稳有序发展。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抓好小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V类水、治危拆违、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抓好民生事业建设;抓好平安新塘建设;全力打造新塘铁军队伍。

  如今,萧山全面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进军号角已经吹响,新塘时不我待,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机遇、谋全局、促发展、建铁军,着力打造美丽新塘。(记者 金振未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