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剿灭劣V类 年轻党员在行动

时间:2017-07-01 14:43:51   来源: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年轻党员们宣读承诺书。


图为党员们集体宣读承诺书。


图为一年轻党员在池塘内打捞漂浮物。


图为党员们捡拾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


图为一年轻党员将杂草拔下后装入垃圾袋内。


图为党员们在停车场捡拾垃圾。

萧山网讯 7月1日上午,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敏芳﹑涝湖村村党委副书记陈伟东一同带领村内的12名党员,对埠池河河道沿岸及吕家池水景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洁,党员们在高温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改善村内环境,营造涝湖村党员带头、全民剿劣的良好氛围。

“征地拆迁我先行,治危拆违我先行,五水共治我先行,垃圾分类我先行,安全文明我先行。……”

上午9点,在新塘街道涝湖村的吕家池旁,12名优秀党员在这里宣读“我是党员 我先行”的承诺书。整齐嘹亮的声音在池塘畔响起,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在场党员们铭记党员身上的责任,同时也以这一特殊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明确,或拾掇杂物,或倾倒垃圾,或打捞池塘内的水草和垃圾。炎炎烈日下,尽管党员们一个个早已汗流浃背,现场气氛依然十分高涨。

据悉,此次行动是新塘街道“激活”计划的一个缩影。此后,新塘街道将在全街道范围内挖掘有意识、有想法、有担当、有能力的年轻党员,一同探讨研究街道、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的运行现状和发展建议,鼓励党员们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新塘街道带来新活力和新气象。(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蒋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