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开展《完整健康需要“清、调、补”》讲座

时间:2017-06-27 16:22:21   来源:

  6月27日下午,泰和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完整健康需要“清、调、补”》讲座,讲座邀请到杭州健康促进协会的朱方军老师来为大家授课,吸引了50余名群众前来参加。

  朱老师指出当前社会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吃得越来越好,往往多吃大鱼大肉,少吃新鲜蔬菜,所以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富贵病和慢性病。要想身体健康,不仅要锻炼还要在食物上下功夫, 这些饮食保健和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方面的内容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朱老师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满足了广大居民对饮食知识的需求。

  通过一堂形象生动的讲座,不仅增加了居民们对饮食医保健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参加讲座的居民都感到受益匪浅。(金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