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开展电瓶车充电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7-06-21 13:04:50   来源:

  为吸取近日电瓶车起火灾教训,坚决遏制电动车火灾多发势头,6月19日,泰和社区联合泰和物业开展电瓶车充电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此次整治工作将从即日起持续至7月19日,共分为动员部署阶段、排查整治阶段、考评验收阶段。

  此次整治强调“疏”“堵”结合,针对社区内私拉电线充电,电瓶车过夜充电、楼道口及顶层易燃物堆积等现象,一方面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和楼道组长公开信发放、楼道口温馨提示张贴、上门走访等方式动员居民在期限内自行对存在的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加强管理看护,督促整改的进行,确保消防安全。另一方面,物业公司计划在小区的集中车库增设投币式电瓶车集中充电区域,规范化管理,满足居民电瓶车充电需求的同时又便于管理,减少消防隐患。此次整治力求监管取得实效,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