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夏夜有约“约会”四季花城社区

时间:2017-06-16 16:14:13   来源:

图书义卖

  6月14日晚,四季花城社区冰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萧山日报社携手大国璟举办了一场“夏夜有约”文艺纳凉夜活动,把“露天电影”、“图书义卖”、“清凉礼品发放”等精彩纷呈的活动领进了四季花城社区,为居民们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份欢乐与清凉。

  晚上6点半,小朋友们端着小板凳的、大伯大妈们摇着扇子,高高兴兴地聚在一起观看露天电影。古装动作大片《荡寇风云》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活动现场,还有一个“移动爱心书屋”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关注,桌子上大量的正版精装书籍论斤出售,大家伙儿在书的海洋里挑的不亦乐乎,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淘到了自己喜欢的书,而且学会了文明交流与真诚合作,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于阅读、发奋学习、共同营造飘逸着书香的校园的热情。

露天电影

  一场露天电影,一次图书义卖,既让大家分享了快乐,又融洽了邻里关系。来参加的居民都说,电影很好看是一回事,让邻居们都走出家门一起聚聚,一起说说笑笑更是难得。“夏夜有约”文艺纳凉夜活动,大众化与趣味化相结合,更满足了居民不同层次的文化精神生活的需要,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岑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