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涝湖村开展6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06-16 08:35:01   来源:

  时间过的飞快,又到了每月15日的党员固定日了,今天首先是召开街道建党96周年,新塘党工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由组织部长李敏芳主持,然后由党工委副书记李明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视频会后,党员们签订了《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承诺书。

  在视频会结束后,涝湖村党委还邀请了区委党校副校长斯国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斯校长的党课讲了水资源的基本状况;什么是劣V类水;为什么要喊剿灭;怎么去剿灭;等四个问题。斯校长的党课结合涝湖村的实际,结合当前的形势下,举例说明,生动而又活泼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最后由涝湖村党委副书记陈伟东作了总结汇报,对涝湖村当前的剿劣的工作进展和几个治水工作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