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四季花城召开会议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时间:2017-06-16 08:26:07   来源:

原标题:四季花城社区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6月15日上午8:30,四季花城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新塘街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明做了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组织部长李敏芳表示,要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职责履行好,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全体党员签署《我是党员我先行》承诺书,内容包括征地拆迁我先行、治危拆违我先行、五水共治我先行、垃圾分类我先行、安全文明我先行等五项内容,在场的50余名党员都认真、仔细阅读了承诺书并在承诺人一栏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通过此次会议,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后必将以“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从严治党落实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来临的“七·一”建党节。(岑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