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浓情“香”约 共度端午

时间:2017-05-31 12:00:41   来源:

  正值端午佳节,泰和社区社工们带着居民制作的香囊和蚕豆到泰和医院探望病患及医护人员。病房里的老人们身患疾病,无法回家与亲朋共度端午,走廊里的护士们来去匆忙,家人盼望团聚却坚守岗位。社区工作人员随即在医生的引导下对各个病房、工作间进行走访,有秩序、分批次的分发礼品,跟大爷大妈们唠家常,问候长辈们饮食起居,代表居民给病患和医护人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病床上的金阿姨看到床头的粉色香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泰和医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并祝愿叔叔阿姨们早日康复。

社区书记为病床上的老奶奶送上香囊

居民领取香囊、蚕豆

义诊摊位前排满了人

  在本周四25号下午,泰和社区也面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香囊和蚕豆,现场还将有口腔检查、骨密度检测、听力测试等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参加。(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