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蓝天幼儿园:保护牙齿,从我做起

时间:2017-05-22 14:53:02   来源:

医生在认真地检查中

  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蓝天幼儿园于5月18日上午开展“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杭州口腔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一起加入,他们准备了专业的牙齿检查设备对孩子们进行了牙齿健康检查,医生护士们不仅认真仔细地查看孩子们的牙齿和牙龈,还会跟孩子们开玩笑,让孩子们在检查过程消除恐惧与不安,和孩子们成为了好朋友,孩子们在检查过程中也学到了不少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掌握了正确的护牙方法。

讲座开始啦!

医生向孩子们讲述蛀牙的危害

  随后,口腔医院的医生还在幼儿园的多功能厅开设了一个保护牙齿的讲座,让孩子们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示范正确刷牙的方法。针对中大班孩子换牙阶段要注意的事项等知识进行普及说明。引导幼儿早晚正确刷牙,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良好习惯。

孩子们认真地听着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也唤起了家长对幼儿口腔保健的重视,希望在家园合作下,共同保护好幼儿的牙齿,让他们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王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