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7-04-20 08:48:20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联合新塘派出所等单位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对重点市场、羽绒企业、网吧及拆迁回迁区块等重点区域的18家企业单位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生产场所的安全栏及警示标志是否设置、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安全情况等,并深入到车间查看各项安全措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生产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等情况。

  大检查中,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同时,要求企业经营者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护工作。

  据悉,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53个,下发10份整改通知书,下一步,街道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冯婷婷 夏丹 朱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