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召开村级组织换届转段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06 09:31:36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转段动员大会,会议对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其他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过本次换届选举,新塘街道40个村、社区共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党委)成员112名,连选连任105名,其中,男性87人,女性25人。所有委员平均年龄43岁,比上届平均43.7岁有进一步降低;高中中专文化程度76名,其中大专以上文化71名,比上届64人有进一步提高。总体上看,村级党组织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塘街道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展开。下阶段,街道将在认真总结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经验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公正公开,确保村(居)委会及其他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夏丹 冯婷婷 朱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