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民情双访”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1 09:47:20   来源:

  新塘街道昨日召开“民情双访”工作会议,就“民情双访”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联系,做好与组长单位对接,切实按照要求开展工作;主动安排好有关走访工作,倾听村里的百姓、企业心声,主动排查和发现矛盾;及时处置走访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街道当前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剿灭劣Ⅴ类水、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及时解决工作难点。

  会议要求,要通过健全“五个一”走访制度、首问责任制度、民情问题双途径流转办理制度、考核督查制度,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有关要求,严格工作纪律,注重营造氛围,力求访出实情、谈出感情、办好事情。同时,街道还成立了“民情双访”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工作。

  会议还就下一步“民情双访”工作的人员安排、具体时间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相关要求。会议明确,“民情双访”工作以“周三访谈夜”和“周二走访日”为主要形式,按照周三访谈“两访两谈”、周二走访做到“四定”的要求,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听取民声,用实招破解民忧。(记者 朱丽燕 通讯员 夏丹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