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23 09:21:33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新塘街道根据区纪委全会精神,对下一阶段作风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要完善体制机制,纪委监察要进一步融入中心工作;三要将作风建设工作抓常抓长;四要强化监督责任,层层压实,双岗双责;五要更好地运用“四种形态”,使作风效能常态化;六是各科室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管理好自己的队伍。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到深化思想教育,落实责任担当,强化职责监督,抵制不正之风,严守八项规定,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新塘街道不断深化每月单周周一机关学习会议制度,以此提高机关干部理论水平。今后,街道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不同的学习内容,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冯婷婷 夏丹 朱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