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重拳出击 谋划部署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7-02-21 09:59:44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专题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对特种设备的安全意识,全面增强和规范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邀请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进行授课辅导,就各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解决及上报等流程进行详细讲解。街道安监中队全体成员、40个村(社区)安全员和86家使用特种设备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首先对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发生的违反安全生产制度的案例做了剖析,并就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辖区内相关企业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各村(社区)安全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特别是要结合街道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活动,对企业特种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朱丽燕 冯婷婷 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