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三农普”入户登记抽查 抓牢质量关

时间:2017-02-17 10:38:50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农普办组织力量对街道范围内所有农业普查区开展入户抽查,以确保农业普查现场登记质量。

  街道农普办抽查人员分5个组对各村社区普查对象进行入户抽查,每个村社区抽取8-10户,这项抽查工作将在本周内完成。由于这次抽查是直接与普查对象见面,能较有针对性地反映普查对象的真实情况,更督促村社区普查员的工作质量。

  在连续几天的抽查工作中,听到了农民朋友最肯定的一句话:“农业普查要这么顶真啊!”

  新塘街道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共有普查对象8313户,目前已基本完成普查表PDA录入工作。下一步,街道将重点做好登记和质量抽查工作,对抽查中发现的少登、漏登、错登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对未抽中的农户普查信息要求各村社区普查员作进一步核实,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朱丽燕 夏丹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