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感谢,最美的你!新街街道慰问全体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1-04-30 19:35:00   来源:萧山新街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街道主要领导前往新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和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街道领导汤卫、华建东和戴云芳与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表示,无论是去年的疫情防控,还是今年的疫苗接种,新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一线,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新街人民的生命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在新街,这些医务工作者是白衣天使,也是健康天使,是新时代新街最可爱的人。

汤卫希望,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能够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持续发扬吃苦耐劳和务实担当精神,高质量完成好疫苗接种任务和其他各项工作。

据悉,新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长时间连轴转,对待疫苗接种工作一丝不苟,确保了有序、安全,更是及时完成了疫苗接种“一周一清零”的任务。截至目前,新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累计接种24500余人次。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