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这场桌会,满满“红力量”!

时间:2021-04-26 17:45:00   来源:萧山新街   

4月26日,一场以“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弄潮儿·云厅”桌会在新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上,街道党史宣讲团成员和来自街道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学校的代表进行分享交流,营造了“我表达,我聆听,我思考,我行动”的良好氛围,成为新街的新“网红”桌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下来,街道还将开展党史宣讲“六进”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宣讲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工作实践,助力“精智新街”建设,以良好风貌与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