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做实基础网格,夯实平安根基,新街街道成立交通网格大队

时间:2021-04-09 18:25: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下午,新街街道召开交通安全工作暨交通网格大队成立会议,正式成立了一支街道交通网格大队。该支队伍将在保障辖区道路平安、通畅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街道领导华建东、徐凤祥、张萧出席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要求,交通网格大队要立足现实管理和亚运安保需要以及街道客观实际,明确事故下降、道路通畅和宣教扩面的目标任务;要履行好早晚高峰定点管控、日常包线巡查和适时联村宣教等职责,在加强道路秩序维护、隐患整改、事故处理、宣传教育和应急联动上真抓实干;要全面建立好点名制、例会制、巡察制、联动制和考评制等各项制度,加强作风管理、形象管理、业务管理和绩效管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铁军队伍。

会上,街道相关领导对该支队伍进行了授牌。

据悉,新成立的街道交通网格大队共计45人,分成四个支队,围绕早晚高峰执勤指挥、机动车违法处置、重点道路秩序管理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职能,实现全天候在岗,进一步加强交通治理工作,减少交通违法事故,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