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召开“亚运兴城”攻坚年誓师大会暨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4-08 18:3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8日下午,新街街道“亚运兴城”攻坚年誓师大会暨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亚运兴城”攻坚年誓师大会精神,对新街亚运攻坚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激励街道上下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为亚运备战贡献新街力量。

萧山区副区长方军莅临会议指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到会指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班子成员,规上企业、市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代表,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方军指出,2020年新街紧盯“产业兴盛”,经济质量稳步提升;立足“美丽建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聚焦“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凝聚人心;突出“党建引领”,队伍建设焕发活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方军强调,新街在“亚运兴城”攻坚年及美丽城镇建设中,一要提高站位,谋全局。要深刻认识到建设美丽萧山是保障生态安全、提升生态功能、涵养生态资源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萧山转型升级、优化宜居宜业环境的重要路径。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和重点突破,着力推进美丽建设全域化。二要奋勇争先,创特色。新街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着力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速产业链提升、加力新业态布局。要继续优化科创园平台,继续加快花木产业转型升级。将“美丽城镇”建设与“花木小镇”打造相融合,将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与绕城线外美丽乡村建设同推进。三要实干担当,出成效。街道上下要勠力同心,以“三牛精神”破解“发展之梗”,以“治理之新”纾解“转型之痛”,注重协同化运作,实施专班化推进,强化纪律保障,推动“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汤卫表示,要认清形势,绷紧决战之弦,坚定必胜的信心与决心。新街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有自我超越的良好态势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魄力,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坚定的信心、决心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盯紧目标,拿出冲锋之势,铆足攻坚的干劲与韧劲。街道上下要对标对表各项“亚运兴城”攻坚目标任务,以奋斗姿态狠抓工作落实。要在目标上“咬定青山不放松”,在执行上“踏平坎坷成大道”,在创新上“天工人巧日争新”。强化保障,扛起决胜之责,凝聚建设的能力与合力。各村社、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围绕八大专项行动,开展专题研究,要找准定位、发掘优势,合理布局、科学规划、群策群力、见实见效。街道上下要凝聚合力,严明纪律,强化作风,确保“亚运兴城”攻坚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屠杭钢部署街道“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及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现场,萧山区副区长方军,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向八个工作专班代表授旗。

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程利,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韩灿华,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平凡,新街派出所教导员裘铁勇,双圩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戚世泉,盛东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佳明,新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周海芳作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