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安新街| 创建平安新街,守护百姓平安

时间:2021-03-27 10:32:00   来源:   

针对近期电信反诈骗、矛调中心建设、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安排,3月25日,新街街道召开平安创建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平安办主任沈开开,20个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就各类问题进行汇总、总结,他要求各村社区要列好平安工作清单,增加创新工作。徐凤祥对全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围绕“三大社会创新、三支队伍建设、五大社会治理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三大社会创新即数字赋能、楼道长管理工作、联治联管联调机制;三支队伍建设即专职队伍建设、联盟队伍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五大社会治理行动即社会治安攻坚年行动、建筑工地综合治理攻坚年行动、交通消防隐患整治攻坚年行动、“三源治理”专项行动、禁毒与反邪专项行动。

会上,20个村社区治保主任就各自的平安创建工作提出工作方案及存在的问题。平安办主任沈开开就政法工作进行部署,平安办副主任俞晨阳就各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交通、消防工作的解决措施并就全年的消防、交通工作进行部署。交警中队负责人就交通工作进行部署。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