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走访慰问暖人心,钱江新城管委会来新街“探亲”

时间:2021-01-27 09:54:00   来源:   

结对共建促和谐,走访慰问暖人心。1月27日,市钱江新城管委会班子成员皇甫佳群、潘琳带队来到新街街道,实地看望和慰问了6户“结对帮扶”对象。街道班子领导汤卫、童铭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结对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勉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在其中一户,得知两名老人有一位15岁的孙女,慰问组希望老人们在照顾好身体的前提下,努力将小孩培养成才,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组也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加强平时对于结对群众的关心和帮助。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对帮扶慰问行动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共建单位钱江新城管委会和属地新街街道党工委的浓浓暖意。在走访慰问中,结对帮扶对象对今后生活也有了更美好的期盼。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