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无违建”创建验收组来新街实地验收

时间:2021-01-07 13:58:00   来源:   

  1月7日上午,市“无违建”创建验收第一小组来新街街道验收“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

  验收组通过听取新街“无违建街道” 创建相关情况汇报,分组对辖区各村(社区)实地踏看,并仔细查阅街道“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的台账,详细了解了新街 “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情况。

  自“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新街街道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争创“无违建街道”作为促转型、优环境、强治理的重要载体,作为推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类型,全面加大难点攻破和亮点培育力度,全力推进“无违建”创建,较好地完成了“无违建街道”创建各项工作目标。


  下一步,街道将以本次创建为起点,秉持“初心”,进一步完善新增违建管控机制,高度重视拆后土地利用,不断巩固“无违建街道”创建成果,不断优化新街人居环境,全面打造美丽宜居新街。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