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如何打造“绿城新街 花木小镇”

时间:2019-08-27 09:21:35   来源:   

  今天 汤卫做客萧山网对话网友

  今天下午,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打造“绿城新街 花木小镇”这一主题,与网友交流互动,听取市民建议。

  今年以来,新街街道以城市化为突破口,在产业发展上力促提质增效,在城市建设上助推提档升级,在环境治理上实现亮化美化优化。围绕“绿城新街,花木小镇”这一个定位,做好“东部做美环境,中部做优功能,西部做强产业”三篇文章,持续深化“数字新街、美丽新街、智慧新街、幸福新街、清廉新街”五大建设,全面打造萧山主城区靓丽东大门。

  如果你对新街街道打造“绿城新街 花木小镇”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登录萧山网网络系列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届时,网络系列访谈活动将于今天14时30分在萧山网、手机萧山网PC及移动端进行文字、图片和视频同步直播。(见习记者 黄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