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塘头村奖励优秀学子

时间:2019-08-26 09:36:55   来源:   

  日前,新街街道新塘头村举行首届优秀学子奖励大会,奖励今年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7 名优秀学子。

  今年新塘头村成立了“优秀学子奖励基金”,对本村户籍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凡被萧山中学录取的奖励5000元,被省一级重高录取的奖励2000元,被“211”“985”等高校录取的,按照相应规定奖励20000到50000元不等。

  优秀学子代表、即将赴上海复旦大学学习的学生徐垚在会上表示,将不负家乡父老的厚爱,在学校更加刻苦学习,日后为家乡发展出力。村党委书记徐高祥认为,村里奖励优秀学子,目的是激励新塘头村的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也是通过实施人才强村战略,促进新塘头村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此次奖励优秀学子活动,得到了新塘头村的浙江强伟五金、杭州霄惠塑化和杭州杭纺科技三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孩子就是未来,企业愿为村庄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助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