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中层干部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时间:2019-08-14 10:55:24   来源:   

  昨日,新街街道召开干部师徒结对暨中层干部座谈会。街道为8名街道导师团成员颁发聘书,8对师徒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协议明确了师徒间各自的职责。

  会上,各位师徒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踊跃发言。师傅朱贤林说:“要用自己在街道近40年的成长经历,去影响年轻干部,对待工作不推诿、不敷衍、不拖沓,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为徒弟树立好榜样。”徒弟刘相远表示:“要虚心向师傅学习、传承好的工作作风,努力钻研业务,尽快适应新岗位,与师傅心连心、肩并肩,做时代的强者。”

  在听取各位师徒发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表示,通过这次街道组织开展的师徒结对,以老带新,导学相长。通过师傅的传帮带,在机关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提高的融洽关系。通过师徒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挖掘潜力,打造新街工作亮点,力促街道工作再取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