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举办“垃圾分类”专题文艺巡演

时间:2019-07-18 09:11:20   来源:   

  “垃圾混倒是垃圾,垃圾分类是资源,垃圾分类别忘记,环境保护靠你我。”16日上午,新街街道新东名苑的大操场上人头攒动,这是新街街道“垃圾分类”专题文艺巡演的第一场,也是街道垃圾分类办自编自导自演的创意节目首次呈现在舞台上。

  朗朗上口、富有节奏的快板,垃圾分类知识编成的三句半,赢得了村民们喝彩;新街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时装秀,则把台下的观众逗得哈哈大笑。

  专题演出的节目都取材于居民日常生活场景,将浅显易懂的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同时穿插的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赛,吸引了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短短一个小时的演出中,大家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对垃圾分类知识也有了更多了解。

  接下来,新街街道还将把这台精彩纷呈的垃圾分类专题文艺演出送到街道各村、社区,让更多群众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