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举行青年干部风采秀(演讲)比赛

时间:2019-05-31 09:36:00   来源:   

  为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才艺,日前,新街街道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风采秀(演讲)比赛。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立足岗位,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来自江南村的高璐洁说:“作为基层一名普通党员,我们更应将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头脑有信仰、眼里有群众、手中有方法、心中有大爱、脚下有根基的人,做群众的贴心人。”

  选手们围绕主题,用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如何扎根基层、奋斗青春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街青年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作为,以及青春朝气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演讲,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各项事业中,为新街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应长根 龚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