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开展乡村干部培训

时间:2019-04-29 13:50:00   来源:   

  本月23-26日,新街街道组织机关和各村社干部到浙江大学,进行“新时代背景下的社会形势与社会管理”等系列培训,并参观了长兴县龙山街道的美丽乡村建设,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在系列培训中,老师们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大量鲜活事例,使新街参加学习的干部大为受用。江南村党委书记徐观夫说:“现在村干部也要学法知法守法,在处理村级事务中要依法依规,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量”。新盛村党委书记王榕平表示,回去后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理清思路,科学决策,努力推进新盛的全面振兴。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经常对乡村干部进行政策业务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政治站位,使干部在改革发展的前进路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确前行的方向,加速新街改革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镇街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目标和思路,以新的思想、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通讯员  应长根  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