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举行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2-21 14:22:29   来源:   

  新街街道近日举行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和区纪委全会精神,肯定2018年的工作成绩,明确2019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出席会议。

  2018年,新街街道通过了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基本无违建街道”验收以及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评估,啃下了超面积辅房整治等难题,完成2500余户征迁工作。在党建、纪检等工作中创新创优,也在人才工作、统战工作中走在了全区前列。六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道路变宽了、环境变美了,老百姓脸上的笑容也变多了。

  新街街道提出,2019年,萧山要打造建设世界名城施工队,新街作为萧山施工队中的一支小分队,将紧扣施工蓝图,紧盯施工项目,发挥团队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共谱新街新篇章。会上,街道对城建与城市管理、农村和农业工作、文化教育与卫生工作、经济发展与服务工作、平安创建与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13357工程与实事办理工作和综合考评与各类保障工作等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记者 龚洁 通讯员 应长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