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23 09:24:11   来源:   

  昨日,新街街道在萧山剧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区领导顾春晓、姜国法出席会议。

  2018年,对于新街来说,是收获的一年:街道创造了全年完成城中村改造2500户的历史记录,提前完成了绕城外7个行政村超面积辅房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获得省级样板,通过了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评估。

  表彰大会在VCR《新街集锦》中拉开了大幕,随后歌舞《新街组歌》、小品《坚守》、音诗画《祝福你,花好月圆的新街》、歌舞《繁华铺满天》等一个个富有浓郁新街特色的节目轮番登场。大会上,街道还对新街街道改革开放优秀建设者、第五届美德标兵、先进党组织、经济发展贡献奖、经济发展新锐奖、综合保障(服务)先进单位等进行了颁奖,并揭晓了新街“小城镇十景”。

  2019年,新街将坚持“绿城新街,花木小镇”一个定位,树立“率先、争先、领先”三先意识,做好“东部做美环境,中部做优功能,西部做强产业”三篇文章,深化“数字新街、美丽新街、智慧新街、幸福新街、清廉新街”五大建设,实施“平台聚能、创新发展、产城融合、环境提升、社会‘智’理、民生福祉、固本强基”七大工程。(记者 龚洁 通讯员 应长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