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文化盛宴”迎新年

时间:2019-01-22 10:56:44   来源:   

  农历新年临近,新街在浓浓的迎新氛围中,烹起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日前,在新街街道沿江村和雪花啤酒集团同时展开了新春送福活动,为村民、职工送去了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农民书画家协会和新街书画协会的书画家们,挥笔泼墨,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和福字很快随笔而出、一气呵成。一幅幅春联散发着淡淡的墨香,饱含着大家对辞旧迎新、平安喜乐、事事顺心的美好祝愿。有的村民和职工接过春联,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有的拿到“私人定制”的春联,更是爱不释手。另一边,老师用巧手剪出各种图案的窗花,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融入其中,让这个新年更加美好。

  接下去,新街还将有礼堂村晚、文化演出等多种多样的精彩活动,营造浓浓的贺新年、迎新春的氛围。(龚洁 应长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