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爱心图书送民工子弟学校

时间:2018-05-31 10:29:19   来源: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新街街道团工委发起“书香进校园 公益心连心”大型捐书公益活动,鼓励辖区内各中小学为民工子弟学校的同龄人开展“图书漂流”公益行动,让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同样享受到阅读的乐趣。

  日前,新街青禾志愿者们将这份爱心礼物送到了萧山金迪学校。据介绍,这次捐赠的1000册图书涵盖了科普、益智、漫画、神话故事、学习辅导等方面。在捐赠现场,看着一本本精美的图书,孩子们非常开心,这些崭新的图书将激发他们阅读的兴趣。

  “有了这批图书充实到我们的图书馆,学生们就能在课余时间开展更加丰富的阅读活动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收到这么多图书,不仅让图书馆藏书得到充实,而且还能建立校园的图书角,让学生们在课间随时拿出图书阅读。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通过广泛的阅读,丰富知识,开拓视野。

  据了解,本次捐书活动只是新街青禾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今后还将陆续组织爱心企业为其他民工子弟学校捐书,帮助他们扩大阅读面,提高知识水平。(龚洁 应长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