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这场邻里节晚会,你参加了吗?

更新时间:2021-07-05 10:10:31    内容来源: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5日晚上,闻堰街道闻家堰社区举行“礼赞百年华诞,共筑幸福家园”隐龙湾小区第四届邻里节晚会,将社区邻里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鼓足精气神、弘扬正能量、唱响正气歌,将红色文化融于社区活动中。

活动在观看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中拉开序幕。联社区领导、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孔阳以微党课的形式作致辞,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让大家感受到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他鼓励大家坚守初心和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

在随后开始的晚会中,舞蹈《红色娘子军》、《母亲是中华》、独唱《不忘初心》、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相声《局中局》等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并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活动还穿插了党史问答环节,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现场观众互动连连,氛围热烈。同时,闻家堰社区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重点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坚持防范在前,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在邻里节的现场,邀请社区民警傅晓飞和萧山农山银行闻堰支行工作人员开展防诈骗互动,“警银联盟”共同守护居民的“钱袋子”。

邻里节活动来源于社区,根植于群众,服务于居民,居民在此次晚会中,收获欢乐、收获友谊、收获邻里之间的温暖,也进一步引导了社区居民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不止的实际行动,唱响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