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企同心谋发展,蓄势扬帆开新篇

更新时间:2021-02-22 17: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一年之计在于春,拼搏奋进正当时。今天,我镇班子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向企业负责人送上鲜花与新年祝福,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干劲增信心。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一行先后来到普林派特、中油球冠、九龙厨具、华诚机械、农商银行以及银泰农旅等单位走访。每到一处,俞国燕都详细了解企业新一年开篇布局情况,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精益求精,踩准脚下、大步前行、再上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分别走访了浙江建机、蓝达工艺、伟峰电子、创博机械和鄂达机电等企业。

徐汉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行业发展情况,鼓励各企业要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抢抓发展机遇,重视科研开发,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一行先后来到海尔希、汇城提花、中奥电梯、乙上纺织、思元智能等企业。

莫万根与企业负责人们共同探讨了当前经济形势,了解企业节后复工、新年工作思路和目标打算等有关情况,并征询各企业对政府职能部门相关政策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其余组也纷纷来到各家企业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和设想,了解企业新年订单、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为企业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