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牛年“犇”新程! 镇领导班子走访村社

更新时间:2021-02-20 09: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月19日,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对过去一年各村(社)的辛勤付出和可喜成绩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迅速启动全年各项工作,敢于担当,戮力前行!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纪委书记郑雄斌,镇人武部长卢晓杭一行走访了三头村、半山村、骆家舍村、河杨湖村、张家弄村、东风村等地,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听取村班子对新一年工作的谋划部署,针对各村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给予指导与建议。

俞国燕鼓励大家迅速投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镇长徐汉军,镇宣统委员张婷,农业副镇长田国明一行来到我镇戴村村、 马谷村、青山村、上董村、永富村以及郁家山下村,与村干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了解了各村新一年打算,鼓励大家迅速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今年各项工作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赢战开门红,以优异成绩为打造杭州南花园做贡献。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城建副镇长钟乐君、文卫副镇长赵立冰一行来到我镇尖山下村、顾家溪村、南三村、石马头村和中心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和新年的工作勉励。希望各村社在新的一年里,明确工作职责,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全面履职,推动戴村发展再上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派出所所长曹永飚、镇人大副主席杨庆成一行来到方溪村、枫桥村、沈村村、佛山村、八都村以及大石盖向党员干部们送上了新春祝福,鼓励全体党员干部收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谋划好各项工作。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