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海豚计划”开课啦

更新时间:2021-01-27 09:42:23    内容来源:

  暑假已经到来,为了让社区的青少年们度过一个充实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闻江社区联合郁金香岸生活服务中心推出的免费游泳培训班——“海豚计划”开课啦!

  今天是“小海豚”们正式下水的第一天,只见“小海豚”们都身穿泳衣头戴泳帽,手臂上套好了显眼的浮袖,兴致勃勃地等在泳池边。下水前,医生耐心地为每一个孩子做了入水体检,然后由教练带着小学员们做入水前的热身准备。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终于来了,教练员把孩子们带到水中,在孩子们慢慢适应水温后,教练开始教孩子们憋气、换气及水中滑行等基本动作。小朋友们十分认真,跟着教练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而泳池中的教练员、救生员和池边的志愿者、保安、家长则时刻关注着泳池里的孩子们,为这些“小海豚”们护航。

  相信通过不懈的学习,孩子们都能像小海豚一样在水中遨游。(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