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消防公益露天电影走进闻江社区

更新时间:2021-01-27 09:42:23    内容来源:


宣传手册宣传扇,消防安全靠你我

我们都来排排坐,消防知识一起学

  为增强居民的消防意识,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家园,闻堰街道消安科联合闻江社区、绿城物业于7月9日晚在郁金香岸小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公益露天电影展播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放映的出租房消防安全要求、消防真实案例等相关微视频,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向公众传达了“消防安全大于天”的理念,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完消防知识,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放映了红色电影《红海行动》。观影过程中,居民们聚精会神,纷纷被影片中中国军人展现出的忠诚、无畏、不抛弃、不放弃等优秀品质感染。活动获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消防公益露天电影展播活动,旨在加强居民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