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公益活动 便民惠民

更新时间:2021-01-27 09:42:23    内容来源:


  为了提高资源利用率,满足居民对闲置物品买卖交换的需求,促进邻里关系,构建和谐小区,闻江社区携手戈雅公寓业委会、物业及戈雅公益团队联合举办了戈雅公寓“邻里集市”公益活动及便民服务活动。

  5月13日上午九时许,居民们期待已久的“邻里集市”开张了,不少居民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邻里集市”体会当小老板的滋味。只见小朋友们将带来的闲置物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自己的摊位上,在父母的鼓励和引导下,使出浑身解数推销自己的物品,有模有样地当起了小老板。“我家娃今天第一次主动和陌生人去交流做生意,实在是破天荒。”胡女士十分欣慰地说道。其他家长也都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将孩子已经用不到的闲置物品变废为宝,既能改掉孩子平时买东西大手大脚的习惯,又能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这边的“邻里集市”热闹非凡,另一边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修理小家电、磨刀、测量血压、健康医疗咨询、美甲……“现在磨刀的师傅几乎都找不到了,你们这边正好有磨刀师傅,我就赶紧把家里的几把旧刀拿过来了,你们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邹阿姨脸上洋溢着笑容。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物品利用率,促进邻里和谐;同时,让居民足不出在小区就享受便民服务,让居民生活更加便捷,让社区更加温馨。(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