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开展幼儿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21-01-27 09:42:23    内容来源:


  4月15日,闻江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培训。9时许,参加课程的小朋友们纷纷就位,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课开始了。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小朋友们认识学习了“注意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等各种交通标志及其含义,借助交通安全教育动画宣传片和小课本向小朋友们传达“不能在过马路时玩玩具”、“坐车要坐在安全座椅上”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声音此起彼伏,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程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堂非常有意义,后续活动还会继续参加。


  21日,我们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的测验,通过游戏的方式来测验孩子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活动场面火爆,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络绎不绝。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从趣味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小朋友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