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暑期军训助小业主健康成长

更新时间:2021-01-27 09:42:23    内容来源:


  萧山网讯  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起步走……。今天上午,闻江社区郁金香岸小区的小业主们正在接受为期6天的军训。

  军训从8月19日开始,每天早上9点准时集合,9位小业主们进行1个多小时的训练。

  踢正步、站军姿、列队形……上午9点整,天气依然酷热,在郁金香岸小区的小操场上,9名小业主正在接受常规训练。他们统一着装,在“教官”的指挥声中开始了他们暑期的第一堂课。

  “跑步、体能训练、队形训练、应急演练,感觉每一节课都很充实。短短一个小时,练习了如何站、蹲,还练习转向和走步。几个小时下来,觉得很累。尤其是站,一动也不能动,一下子就是五分钟、十分钟。平日看来最简单的动作竟然都有了那么多的规则。”其中一小朋友告诉记者。

  陪在孩子身边的一位奶奶告诉记者,两个多月的暑假让孩子们懒散了不少。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这次军训,成长些,懂事些。(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来伊超)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