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大整治 闻江社区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1-27 09:42:23    内容来源:

结合区委区政府和闻堰街道召开的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为了更好地落实好闻江社区的消防安全工作, 4月25日上午,闻江社区联合外口办和小区物业召开了关于消防安全的工作会议。

经过前期对小区沿街店铺的排查走访和对此次排查的经验问题总结,会上,社区分管综治的支部委员虞红雷对此次会议的目的、流程安排和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此次会议对出租房的建筑材料、电瓶车充电问题、消防设备的配备和私拉电线问题进行了强调,并且督促小区物业加大巡防力量,尤其是夜间的巡查工作。

闻江社区党支部书记蔡雪龙在会上对小区物业进行了进一步工作指导,让物业签订消防安全目标管理的责任书,落实网格员和网格长,要求各网格员加强责任意识,做到保证不出错。其次,各网格员要建立自己的出租房租户台账并存档,并在平时巡查中进行实时更新。同时,与外口办配合好巡查走访工作。

此次会议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对接下来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消防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不仅需要社区和物业的细心排查,更需要居民们的积极配合。(通讯员  来伊超)

作者:  通讯员:编辑: